Friday 4 September 2015

求學不是求分數

// 十多年沒有上學讀書, 回港後決定以得到一個大學學位的目標進發, 就這樣有了一個五年目標

// 現在讀一年的Advanced Diploma, 下年就可以用這AD 報讀Degree。最初決定要讀書的時候, 其中一樣擔心的事, 是art and design background 的我, 有能力去寫那些assignment 和test and exam 嗎?

// 這一學期其一科目 - Introduction to Management - 老師非常認真和嚴謹, 也看到她對教學和學生的要求非常高。她反復強調在assignment 和test examination 的要求, 於是她的第一份assignment 我花了兩天的時間去寫那一千五百字

// 結果, 我的功課拿到全班最高分啊~~~~ 全班四十人就只有兩位同學拿到這個分數啊~~~~

// 那一刻真的開心到彈彈下~ 個笑容由心裡晒衝出黎收唔到~

// 老師說, 這次assignment 是讓我們知道測驗考試的模式和要求... 然後... 我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 我花了兩天去寫這assignment 才有這個成績, 但是測驗考試是三個小時內寫四題這樣水準的一千五百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點算啊?

// 現在已經開始準備這科下星期五的考試, 先把六條題目的part A 寫出來, 好好讀了這個part A, 再找找看相關的case studies... 我想這樣的準備, 拿合格是不太難吧?

// 但希望可以再開心到彈彈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