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15

充實

// 這星期很充實

// 志蓮淨苑自上星期五開始一連八天的盂蘭法會, 早在兩個月前已做了附薦, 於是這星期每天下午都乖乖去參與法會誦經迴逈一陣子, 明晚放焰口(即是施食給餓鬼), 這麼大的功德一定要早早排隊參與, 能待多久就多久... 所以明晚就不返學了

如果有人不明白我說怎麼, 又很想知道我在說怎麼, 無任歡迎留言發問~

// 說起上學, 現在是part time 課程, full time 時間讀書

// 星期五有測驗, 要測驗的科目叫Organizational Behavior (OB), 有點像心理學, 理應很合我的「興趣」... 但老師真的很流... 還好他很「明確」地給了測驗題目, 讓大家可以先準備答案/文章

// 所以呢, 這星期就是很有規律的生活... 每天在志蓮淨苑誦經和Starbucks 讀書之間遊走

// 我又想啊, 在盂蘭節前失業也是註定的, 不然我那來的時間在weekdays 下午三點去誦經施食做功德啊?! 依照這理論(和預感), 盂蘭節後我是應該找到工作的了, 因為也是註定的吧?

// 嗯... 這裡要往「宏揚佛法」方面發展了... -_-... 但其實我很想說吃喝玩樂的事啊... 但想到放照片又懶下去了...


2 comments:

Davis said...

你好,請問附薦幾多錢架?如果我想超度冤親債主同去世嘅寵物,係咪要分開兩個附薦位呢?我最近見到志蓮淨苑好似正準備舉行水陸大會,所以想為冤親債主們做返點事,希望你可以抽空解答呢,THANKS!

vivilambie said...

Hey Davis, I've written a post about this, for you ;) check out the latest entry I've put it on top of everything else. Let me know after you read it.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