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ne 2015

Be Young

"You're boring, so, no Thank You."


// 雖然說不用以他人的說話來證明自己, 但偏偏某些說話會刺入你心裡的最痛處...
就像這句說話


"If you don't like something, CHANGE IT.
If you can't change it, change your attitude.
Don't complain."



// 說要「改變」, 說要「華麗轉身」, 我有在做... 吧?

// 不只一位朋友給我當頭棒喝, 說我習慣還沒有做某些事情前已經給自已關了門

// 對啊... 他們說了後才發現, 我是這樣... 

// 此後將這他們的提示化作motto, 假如事情不是決德和遺背良心的, 先做再說

// 以往不喜歡走動; 不喜歡山長水遠的坐車; 不喜歡交際; 不喜歡聚會; 不喜歡結交新朋友; 習慣性的NO, NO, NO...

// 現在會山長水遠的坐地鐵坐船, 到「很遠的」澳門或坪洲, 就只是為了跟朋友晚飯; 會跟小鮮肉約會; 會學習說話(大話/ 無聊話/ 讚美話...); 會飲酒; 會嘗試以往不肯做的事...

// 也開始找新工作, 都是金融業的design and marketing

// 終於報了名讀書, 由Advanced Diploma 起, 期望三至五年後取得一個LSE 的BSc

// 假如以往一直走的路走不通, 一直做的事做不成, 轉個方向? 轉個方法?

// 不想原地踏步, 固步自封... 這已經是改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