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ugust 2014

Naughty Truffles




// 看看小狗Truffles 做的曵事

// 把吸塵機的電線都咬碎了... 吸塵機才剛買兩個月... 還要是Dyson 來的... AU$700 的Dyson!!!!!

// oh no... mami 看到後要暈了... warrenty 好像不包括dog chewing 的說

// 拉住Truffles 讓牠看看牠做了怎麼, 責罵了兩句

// 小狗是知道自己曵啦, 罵牠的時候頭轉轉, 慢動作的把頭轉過來一臉guilty 的看著mami


 
「mami 我知錯啦... 」


// 唉, 看見牠咁既樣點嬲得落...

// 也不能全怪牠啦, 鬼叫mami 把吸塵機放出來曬太陽咩~

// 現在Dyson 要拿去換電線, 還好只是$50 而已

// 應該也要帶Truffles 去做yearly body checkup, 照一照x-ray, 那知道這小狗年中吃了多少電線light bulb 或者膠手套下肚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狗狗其實知自己做錯事架,被鬧時會樣衰衰擰歪面咁囉。
早排aloha仲食老鼠藥添呀,攪咗一大餐@_@

YK

vivilambie said...

YK, 嗯嗯, 狗狗有性架, 鬧佢地會知架 hahaha~ omg aloha 食老鼠藥... 米要入院洗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