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ugust 2014

Counting down... TWO months to 'leave'

// 日子一日一日的溜走, 在墨爾本餘下的日子越來越珍惜

// 順利地跟著定下了的時間表和計劃走:

// 辭職信遞交了 / 相約了會計師朋友請求幫忙Super 的事項 / 在銀行的錢已經確定暢通無阻 / 問了退組的事 / 約略預定了收拾打包屋企的時間表 / 開始在網上放售不帶回港的物品...

// 朋友也開始跟我一起倒數了

// 這一年跟我最親近的Ms. A, 在算著剩下多少週末跟我一起去吃brunch / 要好的女友Ms. B, 行動派的她已經定好了兩次的day trip, 這週未去Mornington 「探望」alpacas, 逛farmer market 還有浸溫泉, 九月初待我離職以後, 要去Daylesford 做美女spa 慶祝 / 另一團的朋友也在計劃day trip, 但是我還沒有想到要去怎麼地方 / 還有很多零零散散的朋友要見面...

// 就只剩這兩個月... ? 不知道, 常常覺得, 還是有機會再見的, 不是永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