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ly 2014

Foxie Dress

// 香港現在都是韓國style, 黑白很有型的款式? 可惜我有型不了, 甜美性感知性的比較適合我的氣質和形象

// 雖然現在有越來越肥的趨勢, 有些裙子已經穿不了size 6 而向size 8 進發... but anyway... 我會瘦下來的!!!!!!!!!!!!!!!!!!!!!!!!!!!!!!

// 在香港比較難找到修身/貼身有時有蕾絲或閃閃或花花而又會露一點點肉的衣裙(參考品牌: ForeverNew, Bardot), 於是最近兩星期都瘋狂買裙, 要知道, 有些裙子都是「養兵千日, 用在一時」, 某些場合想要找某些裙子, 永遠是怎樣找也找不了! 所以衣裙也有"Save it for rainy days" 這回事 (我覺得~~~~~ )

// 昨天逛我最喜愛的Finders Keepers Market, 本計劃大買特買pottery 杯杯碟碟, 但意料之外, 我竟然買了Print 和裙子... ... ... ...

 

// 跟Ms. A 經過這攤位的時候, 同一時間被這條vintage 風極可愛的粉黃色狐狸裙吸引, 大叫大嚷的:「好可愛好可愛!」

// 我二話不說拿起size 6 往試身室走, 試上身後已經知道「出晒事」!

// 這裙子的剪裁, 近乎一字領露出鎖骨的領口, 大圓領的露背, 貼身的高腰, 在屁屁以上散開的A 字裙, 人手繪畫獨一無二的狐狸圖案, 甜美的粉黃... 穿在我有點肉肉的身上, 完美~



// 在試身室走出來的時候, 看見正在排隊的行列有另外兩位女生也拿著相同的裙子~

// 不得了, 我看鏡子已經覺得很好看, 然後Ms. A 也不停說很好看, 再看看其他女生手上一樣的裙子...

// 買!!

// AU$160... 有點貴, 不過在香港買不到這樣的裙子吧? 跟我也太相配了吧? hehe

// 就這樣, 裙子collection 又多了一條~


P.S. 今天又買了一條裙子, 很跳tone, 是一條閃閃晚裝裙... -_- 朋友問怎麼時候穿? 那知道!! 買了先說吧~~~~~ 有機會穿的, 假如我沒有由size 8 去到size 10 的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uper nice, I love this dress too...

but Aus$160....um......good pick ar...

New Yorker (I love sharing shopping)hehehehe

vivilambie said...

New Yorker, 真係有啲貴 :( 之後買左條晚裝裙都不過係AU$180!!!!!!!! 我仲未寫條晚裝裙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