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February 2016

樂事。二月。下

二月廿九日,星期一

// 有點擔心英文考試,寫得沒有很好。但擔心也沒法子,已經努力溫習了嘛,而且日常生活和工作的英文也應付到嘛,有咩問題喎~

// Part time design 可能在三月沒工作,也不用上課或者溫習。要努力一點找工作。整理portfolio,要多做一本printed portfolio on infographics,也要做一個web version 的。要apply 那份要求很高的工作,或者也試試跟四個月也請不到人的公司溝通一下?

// 嗯。反正,要行動,不要得個講字。


二月廿八日,星期日

// 明天最後一科英文考試,書友仔大多表示「唔洗溫」。但我覺得,自己又不是native 又不是在外國讀了十幾年書的人,有咩「資格」唔洗溫? 我的英文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多讀些英文多認得幾個生字也是好的

// 進步空間還有在溝通技巧方面,要多點動腦筋,要精靈一點!


二月廿五日,星期四

// 第六個agent 來電問同一份工,忍唔住問究竟發生緊咩事。。。原來,這份工的title 在LinkedIn 或者efinancialcareer 裡面只有四五個based in HK 的人從事這個「專長」,其中三個已經在那間公司工作中了。。。有點擔心,將自己寫得咁專業會唔會俾左個伏自己?

// 今日返part time,有位同事說我長得像明星。。。。。。。。。而那位明星叫做徐子珊。。。。。。。。。whyyyyyyyyyyyyyyyyyy!!!! 我靚過佢好多囉!!!!


二月廿四日,星期三

// 又KO 了一科考試~ 一樣啦~ 合格是一定的,至於可不可以拿A,就要看其他同學的表現還有老師的評分標準嚕~ 綜合我的study group peers 的試後報告, 她們看來沒有很好表現?

// 有一份工,到目前為至已經有五個不同公司的agents 找我了。。。LinkedIn 真係好幫得手,但我想實實在在得到一份工啊! please!!


二月廿三日,星期二

// 我的組織和行動力是很厲害的,定了時間表,今天真的把整個pitch presentation 完成了! (OK,中間是有很多的懶惰時間,其實可以做得更好)

// 看到某家公司的招聘,那些要求跟我的工作好像有點關連,但我的英文和professions knowledge 又好像還沒到達這公司的水準。。。這招聘不停更新已經個多兩個月了吧? 看來她們的要求真的很高?

// 或者這週末會花點時間弄點怎麼的去應徵這份工作,畢竟,做任何事也要先踏出第一步,試左先!!! 一直提點自己「試左先」不要未做就否定自己,多謝Ms. F 一直的鞭撻和「那位Mr. A」的影響。我看到自己有一小步轉變

// 又,兩個月也請不到人的招聘不算誇張,之前十一月初申請的工作,那職位的招聘廣告在四個月後還是持續更新中!! 究竟這公司要怎樣的全人呢? 我好想知!


二月廿二日,星期一

// 終於完成QM 考試了~ 合格是一定的,只是要拿高分就有點難度啦。四月才知道成績呢,可能到時已經忘記了這個考試嚕

// 晚上的起心肝,買了Creative Suite CC 的one year student license,明天要把工作的pitch 完成!


二月廿一日,星期日

// 每一次在家附近遇到這位中學好友,五句話裡永遠都有一句是:「點解你落街食個晏都要著到咁靚?」

// hahahaha... 由大學說到現在也是這句話... 我一直都好注意打扮嘛~

// 又,今日開始溫習QM。自修室很多人,平常坐的位置沒有了於是坐了在一個背著入口的位。新位置看著牆角的關係,不能看到來來往往的人和入口的鐘,這天反而更可以集中注意力溫習啊! 看來找到一個更好的位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