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February 2016

樂事。二月。中

二月十八日,星期四

// 這星期和下星期將會爆忙,好

> 明天星期五上半天溫習Marketing;

> 星期六早上看來要放棄行山的時間用來做pitch presentation,下午去弄指甲(整整兩個月沒有弄指甲啦! 不在乎地醜爆了整整兩個月!!);

> 星期日一整天溫習QM;

> 星期一上半天溫習QM,晚上QM 考試;

> 星期二繼續做pitch,晚上一定要submit;

> 星期三上半天溫習Marketing,晚上Marketing 考試;

> 星期四應該要返朝九晚五的part time design,晚上跟朋友食飯;(原本下午的laser treatment 一改再改至下下星期一。。。)

> 星期五繼續返朝九晚五的part time design,晚上又跟朋友食飯。

// 很好的組織能力,假如乖乖地跟著時間表應該沒問題

// 又,才寫了半個月building confidence 的「樂事系列」,一直寫好啊好啊。。。有一點點覺得自己「自大」(?) 看來我要加油,當很多人都覺得我是自大狂的時候才是成功之時!! (有冇錯重點???  wahahahaha)


二月十六日,星期二

// 凍。。。但要堅持跑! 可能因為凍,跑慢一點已經覺得寒風撲面,做完tabata 也沒有休息很久已經繼續跑了。就是這樣~ 今晚的10k run 又有新記錄!! 1hr 24mins~~~~~~~ included 6mins tabata! 跟上星期的記錄足足快了10mins!! 痴左線。。。

// 晚上的零食,已經轉了蘋果。


二月十四日,星期日

// Ms A 突然興起的晚飯,給她買了一朵粉紅色玫瑰,本想給她一個驚喜。去到約會地點,她在我身後出現:「喔你買左粉紅玫瑰俾我呀? 我買左紅色玫瑰俾你呀!」

// 於是,兩枚中女在情人節都有花收。。。其實都幾sweet,朋友仔互送玫瑰,大家都想對方開心。這份心意我收到啦~





二月十三日,星期六

// 好耐冇飲可樂,晚上試了新口味(?) Lemon Coke 配壽司!!!! 我是檸檬怪,檸樂好好飲啊~

// 飲完可樂又去了喪跑10k!!! 過了一個冬天,現在是45-46kg。。。嗚呀。。。上年七月keep 住跑步跟控制飲食去到43.8kg,雖然跟目標42kg 還有距離,但真的,個人一去到43kg (四捨五入左0.8kg))))))  著衫已經差好~~~~~~ 遠! 影相塊面都瘦好多! 所以,要繼續喪跑!

// 喪跑了後,食緊雪糕三文治。。。嗚呀。。。


二月十二日,星期五

// 學期最後一堂,話咁快又過了一個學期。跟同學討論Marketing 考試的essay, 發現其中一題我理解錯了要改,有同學仔真好~ 大家一齊讀書的衝勁氣氛讓我愉快~ (還有兩位同學仔給我利是啊!)


二月十一日,星期四

// 寫遲了一日,已經忘了發生咩事。。。即是我的生活非常平淡~ 沒有怎麼讓我情緒波動的大事發生,好!



3 comments:

扮臥虎,何必藏龍 said...

Vivi,
Long time no see la~ ^^
你跑步的速度比我還要快啦,讚!

vivilambie said...

hello 虎~ 好久不見~~~~~ 你的速度是多少? 我的平均其實是一小時三十分到四十五分,朋友一直說沒有很快,應該要一小時十五分以內才算。。。

扮臥虎,何必藏龍 said...

我沒測過咧,差不多只比走路快一點點而已; ^^"
只有騎腳踏車才有測量,平均16km/hr,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