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une 2017

近況

// 原來又已經兩個月沒有update 了

// 我很好啊~~~~~

// 工作已經安定下來了,終於!!! 工作算是不錯,上司是英國男人結了婚有三個孩子,沒有很管束我和我的隊友,好隊友口中得知他看來很欣賞我的工作表現,我都覺得自己表現很好~ 所以應該不會(又)工作半年就失業吧...

// 既然工作穩定,我又開始計劃搬出去一個人住,一直在看房,但現在的租金真的很誇張!!!! $13-14k 的房子都是很舊廚廁很污糟那種,我真的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會找到一間似樣少少既屋...

// 平日放工後跟週未我的時間表排得密麻麻,跳舞、練舞、拉筋、personal training、義工等等是必定活動,加多一至兩個約會已經「忙」爆

// 所以呢,我很好啊~~~~~

// 九月又快到了,在盤算要不要繼續我的學業。現在澳洲也辨不到工作簽證了,讀一個bachelor degree 的目的已經失去了,但是讀書也不單是為了回澳洲,也是想完成並其中一個心願嘛! 所以呢,要好好考慮一下

// 就這樣一個簡單update 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m so happy for your new job... I also love to see ur pole dancing pictures on FB...

Cheer up

New yorker

vivilambie said...

New Yorker~ yeah~~~ dancing occupies most of my time and energy nowa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