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November 2015

Bridesmaid the First Time

// 當飛機緩緩爬升那一刻, 我突然記起, 當姊妹的兩條裙還掛在家裡啊啊啊啊啊

// 柒

// 就這樣, 千辛萬苦快馬加鞭買了衫裙又拿去改, 然後忘了帶它們跟我坐飛機去KL

// 有夠柒的

// 咁點啊?!  飛機已起飛~~~~~~~ 雖然有一刻想過學大媽們發爛炸擾亂機倉讓飛機立刻返香港... 但膽小的我, 害怕給秘密警察槍斃... 還是乖乖的坐著但心裡柒爆

// 事實改變不了, 但總有辦法解決的吧

// 落飛機後跟Truffles mami 說忘了帶裙子, 爆笑了一輪後的解決辦法是, 第二天去買裙囉~

// 但也不用第二天, 回到家跟Truffles grandma 說, 她說:「Truffles mami 你不是買了三條backup dresses 嘛? 看vivi 可不可以穿就好啦!」

// 晚上的姊妹裙已解決!!!

// 上午的姊妹裙, 就隨便在我帶去的衣裙裡搭配一下囉~ 剛好有navy blue 的裙子~

// 不用再花錢就把裙子問題解決了... 前後不過半天時間...

// 對啊, 有時以為是怎麼困難, 但其實隨遇而安, 「困難」根本就不是「困難」



// 最後的outfit 還不錯啦~ 返正就是有裙著不是裸體囉~

// 第一次當姊妹, 還要是malaysian style 婚宴的姊妹, 蠻好玩的。接新娘的遊戲, 開門利是, 在男家哪裡吃buffet lunch, 晚宴沒事做, 走來走去photo booth 拍照玩玩玩, 飲勝照玩但不用飲酒頂酒, 由頭盤吃到糖水, 很開心的一日


// 拋花球是我跟Truffles mami 極期待的環節~ 大家都好想好想嫁人喎!

// 新娘非常明顯向著我跟Truffles mami 的方向拋花球~ 所以呢, 下一個嫁人的, 是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