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14

Officially Unemployed!

// 八月二十九日(星期五), 正式跟Australia office 說再見~

// Sydney teammates 給我買了一箱小禮物, 都是China Town 手信類小東西, 還有一包TimTam 和一小樽Vegemite (omg!!) 心軟了一下... (一下罷了)

// 跟Melbourne office 的同事說再見, 平常雖然很安靜不太跟他們打交道, 但畢竟是日夜相對了四年的一群人, 傷感了一下... (都是一下罷了)

// 踏出office 的一刻, 百感交集

// 回想四年前面試那天, 電車壞了於是跑了一整個CBD 為了準時到達;

// 回想剛進公司, backpacker 的身份得到這工作, 滿心歡喜;

// 回想由working holiday visa 轉到working visa, 對生活在澳洲的將來充滿期望;

// 回想這四年的工作, 與同事的相處, 種種開心和生氣;

// 所有都過去了

// 「突然」沒有了固定工作和收入, 離開一個生活了四年的城市, 對未知的將來難免不安。

// 將來... 會在哪個地方居住? 什麼時候有工作? 做怎樣的工作? 遇到怎樣的人? 有怎樣的際遇? 是「好」是「壞」?

// 了解自己是一個十分容易把細微的不安放大百倍的人, 跟那個黑mi mi 牛角洞距離很近

// 一直跟自己說:「不要擔心。」

// 這些事情以往都經歷過了, 以往都走過了, 以往都沒有出大問題, 現在也不會有問題, 過了就好

// 將來有新的人事物等待著我, 是「好」是「壞」, 也不過是相對和比較, 反正就是命裡注定要經歷的, 認了命, 也沒有怎麼難以面對的了

// 我長大了~~~ *笑笑笑*


2 comments:

S said...

其實你真係好勁GA LA~一個人O係澳洲生活咁耐。
我相信你依家既心情真係好複雜,不過我亦相信你之後又會有一個新開始!

See you in HK!:)

vivilambie said...

S, 我一直提醒自己「冇問題冇問題」, 希望不會被自己製造的所謂壓力嚇親自己啦~ See you in HK!